Evariel

氷川姊妹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
初中生的產物請不要鞭那麼大力(跪
p1為三月頭的產物(* ̄︶ ̄)
原本想畫帥帥的、彈奏著的紗夜,但是kdhr拿著日菜吉他的那幕突然浮現在我腦海,果然對身邊最愛的人溫柔才是紗夜的本格(兇兇的她我也喜翻得不得了!)
原本是單人的繪圖變成了一貓一人,算是彌補之前想畫獸化的我(๑´ㅂ`๑)
補充:
紗夜手上的吉他94日菜的吉他,並非普通的木吉他or電吉
p2為二月中的產物ヾ(^▽^*)))
小劇場一一
日:姊姊~今天生日去哪?
紗:我要去錄音室練習
日:欸~難得生日放過假嘛~
紗:PastelPalettes的各位不是要幫你慶祝嗎?
日:啊!對欸!那麼Roselia跟我們PP一起慶祝吧!那麼我去通知莉莎親她們...(興奮地跑回臥室
紗:等...嘛,偶然一次也行(無奈中夾雜著溫柔的語氣
p3為一月尾的產物
每月不同畫風 (~ ̄▽ ̄)~
希望喜翻~

评论

热度(17)